慕青

混圈:凹凸,斗罗,齐神,free,蓝锁,弦音,小排球,咒回,文野,Into1,明侦,密逃,无人能敌,喜洋洋,鬼灭,进击的巨人,守护甜心,梦之咲乙女,催眠麦克风,黑暗集会,美妙天堂,明治东京恋伽,老王子,魔法使的新娘,法医秦明,黑白来看守所,紫罗兰永恒花园,高校星歌剧,通灵妃,无限滑板,甜心格格,唐探,超变陀螺,小马宝莉,王室教师海涅,超心动!,一人之下,魔鬼恋人,樱兰,柯南之酒厂过家家,实况主,

家主团里的受哪个or哪些是你最讨厌的?

先来说说我最讨厌的一是李程秀,二是温小辉,三是黎朔,四是简隋英,五是顾青裴,剩下的对我来说都无感,除了何故,但何故不是我最讨厌的,所以我就不列在这里了

  我最讨厌家族团的时候就是他们凑一块玩那个分手游戏的时候!!一般说事不过三,但是他们玩了多少次了?在受妈的文里面得超过三次了吧?人心是肉长的,再怎么爱也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有一个大大的文写的就特别好叫《当李程秀提分手邵群同意后》是邵群毒唯大大写的!!写的我看的超级爽!!!尤其是锦辛帮着群儿去骂李程秀,还有黎朔的时候,我天呐,爽翻了,简直但是有很多受妈去那个文里面ky简直快恶心死我了!!

  明明大大已经打了群辛的标签,是他们自己去找骂的,还不让别人骂,再说了大大的名字就在那摆着呢!叫邵群毒唯你再点进去,不就是找骂吗?!难不成一些无脑受控是眼瞎吗?!明明那就是攻控文,偏偏就是有一些无脑受控ky

  还有像黎朔、顾青裴、简隋英这种人,我先不说别的吧,就他们的行为真的摆在现实,绝对会恶心一大片人。黎朔帮着前任骂现任,顾青裴离婚了还帮着前妻,这不就是藕断丝连吗?!还骂原炀不成熟,哼,你真是够成熟的,你大了他十几岁,你当然够成熟!

  还有是个人都不会喜欢让自己男朋友和喜欢自己男朋友的人靠那么近的!!!他那么生气是有理由的,顾青裴哪怕稍微跟王晋有那么一定点距离,原炀都不至于气成那个样子!!

  还有温小辉,他那个嘴就没洗干净过,我都不知道他那些脏话是从哪来的,还有医院的事,温小辉一句:“老公,帮我打他”,把我恶心死了!!那是人家的家事!你一个外人去掺和什么呀?

  还有简隋英,简隋英他一开始对李玉就是见色起意,后面的行为更是性骚扰,他哪来的那么厚脸皮骚扰人家!?本来李玉人家一个好好的,正值年轻的男高中生,把人家逼的去搞走私了,还差点铁窗泪!你让李玉去给你还十倍的钱,可以,毕竟李玉把你公司弄没了,这个是板上钉钉的,没法说。可是除了李玉,还有简隋林啊!!他才是主谋啊!李玉不过是被他骗了而已!!

  你怎么不让简隋林赔你十倍的钱?怎么光让李玉赔呢?就因为一句你们简家还要有后就完了!?太双标了吧?!而且你们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他还对你有那样肮脏的心思,你觉得他有可能传宗接代吗?他都快把你上了,结果你一句你们简家还要有后就原谅他了,你是不是有点太双标了?简隋英!

  还有黎朔纯纯中央空调一个,他那些丰功伟绩都不用我说!喜欢李程秀,又喜欢温小辉,还帮着韩飞叶骂锦辛!!真够行的,有些人还说他温柔绅士懂礼貌,哈,这种人放到现实里根本没人愿意做他男女朋友好吗?真的会有人喜欢自己男朋友帮着他的前任来骂自己的?!难不成你是抖m吗?!说抖m都便宜你了!抖m都不喜欢自己男朋友帮他前任来骂自己

  本来一开始我就是只喜欢188男团,对家族团是无感的。结果我一看188标签里面的那些受妈写的文气的我心肝疼!你们真的会想要你们男朋友对自己这么做吗?不想吧,想的人都有事儿吧,谁会希望自己男朋友对自己那么做,就连抖m都不愿意!

  还有我在这里只打邪教、群辛、逆CP、逆188、吐槽的标签,一些受妈不要来ky,如果你来ky,那你就是找骂

  

评论(375)

热度(4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